close

Hello 我是Vivienn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日常妝容

言簡意賅地說

輕薄.簡單.快速.有神XD

YouTube 影音版:
https://bit.ly/2SVE9KW

STEP A. 底妝 | 

 

[ A 1 . ] ADDICTION 水透癮防曬乳SPF50+/PA++++

            簡單的妝前保養後使用防曬產品

            這款防曬是我回購最多次的彩妝品,不會太過黏膩

            而且從未與我任何底妝打架 也不曾讓我過敏

[ A 2 . ] DIOR 雪晶靈透亮UV粉餅 SPF20/PA+++ #12

            簡單使用粉餅稍微蓋過黑眼圈的顏色

[ A 3 . ] SUQQU 晶采絲柔蜜粉

             蜜粉做定妝 我平時每天的妝容基本上是不會使用粉底液的

            這款蜜粉也是回購的產物 不過我上一罐是舊款(2色)

            現在使用的是新款呦!(4色)我原先使用的是舊款紫色

            靠櫃的時候櫃姐說這個晶采絲柔蜜粉是跟我原本用的最接近的款式

            所以就直接買這個了 我覺得用起來沒有什麼差異

            但是內層從洞洞(?)換成篩網,比較容易取粉 但一不小心會有點暴走就是了

            另外蓋子從霧面變成亮面的了 我比較喜歡原本的蓋子所以把他交換了XD

            所以影片看起來蓋子是舊款是因為這樣呦!

[ A 4 . ] BOBBI BROWN 微煦眼影 29 cement

            個人習慣完成底妝後就直接上鼻影

            這塊是看美妝版榮笑大分享適合白肌的修容

            看到立刻購入 真的是我用過最自然的鼻影

            推薦給膚色白皙的男孩女孩們!而且很耐用凹很慢哈哈

STEP B. 眼妝| 

[ B 1 . ] innisfree 妝自然眉筆 #灰

            這個也是回購品 差不多價位我覺得比EH好用

            眉毛習慣先描繪眉型後補滿顏色 不要畫到想要的眉頭位置

            稍微留點空間用眉刷將已經畫上的顏色往前帶 呈現出來的眉毛會比較自然漂亮不會像蠟筆小新

[ B 2 . ] BBIA 花漾精靈心機眼影 06天生清純 

            眼影打底用的是BBIA單色眼影母胎系列,色號是06母胎清

            簡單將整個眼眶畫上這個顏色 我有時候會單獨畫這色加上眼線就結束眼妝了

            霧面的質感清淡卻有神

            這個系列我幾乎包色了 都是在合購版跟團購入的

            C/P值真的很高!台灣翻譯的名字蠻微妙的哈哈

            影片中跟文內使用產品清單打的是台灣官方代理的命名 方便大家搜尋其他心得

[ B 3 . ] 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04 HONEYMOON

            先用右二的顏色製造漸層創造輕微深邃感.接著使用左上最淺色畫上整個下眼瞼

            鼎鼎大名TF HONEYMOON大家應該不陌生

            我非常喜歡紅色調的眼妝 這盤是好友送我的禮物

            超喜歡 粉質跟發色真的很好 濃淡兩相宜 

[ B 4. ]  ARITAUM MONOEYES #120 FRESH POP

            亮片色選擇這個可愛的橘色做點綴 在上眼皮的眼中跟下眼瞼眼頭輕點上妝

            一樣是在合購版購入 顏色選擇很多

            也是C/P值很高的商品 

[ B 5. ]  VISEE 絕魅聚焦眼線液筆 BR340 

            然後就是眼線畫上去 妳個人喜歡的弧度就可以了

 

STEP C. 打亮&修容| 

 

[ C 1 . ] 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修容 #PK107

            打亮鼻骨.眉骨.下巴及眼下

            也是很有名的產品 是比較清淡的打亮

            主功能是提亮淚溝 單純當打亮太無感了

[ C 2 . ]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11

            pk107之後我都會再用這塊加強剛剛上過的部分

[ C 3 . ] CHANEL 圓形腮紅 72 Rose Intial

            刷上笑肌位置

            這盤發色很漂亮 不濃卻十分顯氣色

            72好像也是熱門色 但這個是我最常用的腮紅 

            但太耐用了也是個好難用凹的東西

[ C 4 . ] BOBBI BROWN 微煦眼影 29 cement

            再度出動cement做臉型的修容

            另外因為今天的髮型會露額頭

            臉部廓形修完把刷子壓扁稍微帶一下髮際線位置

            我顴骨比較明顯些 所以也會再加強顴骨的部分

 STEP D. 唇妝&眼妝加強| 

[ D  1. ]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744 Party Red

            因為今天分享的是我真的日常很常化的妝

            比起直接塗這隻我更喜歡用點的上

            是很襯膚色的唇色 這支完全沒試直接買

            看到西卡出席這隻新品上市活動用這色就直接買了

            當時也是不太好買的樣子

            不過比起靠櫃試用實際上本來就更喜歡爬文直接網購(怕生)

[ D 2 . ] MOTE MASCARA 可可棕修護睫毛膏

            這隻是MOTE的舊款

            現在新的我看日本官網好像已經不是長這樣

            自從開始種睫毛 我已經很久沒有再使用過睫毛膏

            但最近換季過敏實在太嚴重 完全無法抑制自己想狂揉眼睛得手

            種了也是都揉光光 索性休息一陣子順便養睫毛 

            但仍然延續原先的習慣 我基本都是整個妝畫完才會上睫毛膏

            完成|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網誌下篇才會寫食記

對竹炭咖啡千層有興趣的話可以先看影片

謝謝收看 下次見

arrow
arrow

    VIVIENNE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