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Vivienne,

今天分享的是 Etude House Tint My Brow Gel #3 Gray Brown

      官方名稱 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撕除式) #3 灰棕色

這個應該是新款

舊款只有3種顏色選擇,而新款則增加到5

我是直接在店內購入

價格部分是$300

因為前陣子有一段時間會非常忙碌 想盡可能的節省時間才想說買來試試看

我目前是完全沒有染髮的狀態

天生的髮色就偏向深棕色 不是太黑

首先附上官方試色圖

很顯然#35個色選中最適合深色髮/黑髮的顏色了

這款一樣是韓國製

打開來會是有點戈戈(?)的感覺 沒有什麼臭味但也算不上多好聞 

畫在紙上會呈現這樣的顏色

使用前先將臉洗乾淨 並確實擦乾再開始

然後就是毫無技巧的用染眉膠描繪眉毛(隨性)

官方建議至少停留兩個小時

or 停留一個晚上早上起床再撕除

第一次用的時候怕悲劇

所以算準兩個小時就撕掉(是有多怕)

| Tips!   要從眉尾先摳起一點點再慢慢撕除 才比較不會把眉毛拔掉呦

                 我的話是摳起一些些之後 用斜口夾夾住再撕起,更順手

 

Day1 

可以看到眉頭有點不是太自然&眉尾有點不夠深

第一天晚上正常卸妝洗臉後 顏色明顯變淡

於是洗完臉擦乾之後又補了一次顏色

這次稍微避開眉頭部分 從大概這個位置開始上染眉膠

然後眉尾的部分有做加強(眉尾稍微塗厚一點)

 

Day2(前一天有補色)

前一天上完之後比較乾了就直接去睡覺了

早上撕除後是這樣的感覺

經過兩天的淬煉(?)

這天的效果是我最喜歡的

後續還是很忙的2天左右我晚上都有補色

Day3(前一天有補色)

Day4(前一天有補色)

 

然後是忙完之後

可以正常化妝後就放置play我的眉毛了

不補色之後天天正常卸妝洗臉

眉毛上會有一個謎樣的淺棕殘色 實際顏色很類似第一張官方試色圖#4的顏色

而且這個殘色會持續蠻多天的,至少有約莫5天以上才完全消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補色補很多天的關係才這麼久

就變成一定要畫眉毛再出門 想完全素顏都沒辦法

那個棕在我臉上實在是太詭譎了(攤手)

下面是未補色後的簡單照片紀錄

Day1

Day2

Day3

Day4

後面剛好沒拍照就沒得放

最後說一下結論好了

我覺得可以買XD

 

優點

1.晚上花一點點時間早上可以多睡一下 而且塗上去稍微乾一些就可以直接去睡覺不管他頗為方便

2.價格算可愛 300是官方價格 若是韓國代購應該會再便宜些

3.呈現效果算蠻自然的

 

缺點則是

1.我覺得只適合本身就擅長畫眉毛的人,不然若是兩邊差太多後續還殘色會比較尷尬

2.持久性其實還好 但殘色時間卻很長。不過這點或許是跟我個人使用方式有關?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收看 下次見

arrow
arrow

    VIVIENNE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