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Vivienne,

在十月的最後一天初次造訪LadyM 旗艦店

因為到十月底為止,旗艦店有舉辦千層季的活動

有較為優惠的雙人午茶套組

因為居住位置的關係,平時想吃LadyM都是直接到晶華酒店購買外帶蛋糕

比較少跑到這裡來

而且內用時間限制是一小時,並且低消是一杯飲料

我寧願外帶蛋糕回家自己沖手沖咖啡

LadyM 旗艦店位於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若是搭乘捷運從2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他家大門了

因為萬聖節的關係 玻璃都貼上了充滿萬聖氣息的裝飾

YouTube 影音版:
https://bit.ly/2SVE9KW

(影片前半部為日常妝容分享,食記從6:30 開始)

進入店內

左上方的茶罐是我在家也很常喝的茶XDD

首先附上menu

當日是平日(10/31)造訪時間約莫是中午12點多

完全不需要排隊 進店後就有服務人員協助帶位,直接就可以入座

當日跟朋友兩個人來而已

所以就是直接點一套套餐

桌上也放著套餐優惠的小牌子

|千層季優惠set|                        

任選兩款千層+兩款飲品 $790+10%

千層不限任何口味,飲品也是除酒精性飲料外都可以做選擇

沒有金額上的限制,無需補上差額

當日下午也有因應萬聖節推出謎樣的塔羅占卜活動

竹炭咖啡千層|Charcoal Mille Crêpes $280

期間限定的口味 上方薄薄一層鏡面巧克力

內層皆抹上混合阿拉比卡咖啡豆的鮮奶油

整體甜度是目前吃過所有口味中甜度最低的

男生或者不愛甜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好吃是好吃但是沒有什麼亮點

沒有竹炭味,不用害怕XDD

巧克力千層|Chocolate Mille Crêpes $280

這款期待很久

因為我是巧克力控 這次實際上主要是因為這款重出江湖想試試

實際感想是一樣是個好吃的千層

但在巧克力界實在沒辦法排上什麼名次

在千層界也輸給他同班同學原味君跟伯爵茶君

——————————— 蛋糕整體心得 ———————————

2款都屬於好吃 但是沒有亮點的款式

以LadyM的蛋糕而言

個人比較推薦香草巧克力棋格.經典原味千層及伯爵茶千層這三款

雖然這三款對我來說都偏甜 可是我覺得他們是LadyM比較突出的品項

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這是個人比較直觀的意見

另外,這家的草莓蛋糕也是完全毫無亮點

個人建議可以跳過

 

接下來進入飲品部分

竹炭拿鐵|Charcoal Latte H:$170 I:$190

LadyM的熱飲跟冷飲價格皆不同

雖然點的是套餐沒有影響

但我吃甜點習慣配熱飲

所以還是點了熱的

竹炭拿鐵比一般的拿鐵貴上$20

點餐時詢問店員的結果與實際狀況相符

他就是個一般的拿鐵 只是顏色比較深

味道就......很普通

玫瑰鮮奶茶|Rose Milk Tea H:$170 I:$190

這是友人點的 忘記拍它的個人沙龍照

請參考大合照(?)

甜度無法調整 喝起來個人覺得是一般飲品的3-4分糖

賣相蠻好的很適合拍照

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我喜歡吃甜點但不愛喝甜的飲品

除非你跟我一樣吃甜點習慣配咖啡系飲品

不然相較拿鐵我會比較推薦這個

——————————— 整體心得 ———————————

不知道是我點的不好還是怎樣

這次兩款飲品表現都比較普通

是沒有雷 只是C/P值偏低

不過因為這邊的低消是飲料 

下一次除非要來拍照 不然我覺得我還是跟往常一樣

買外帶千層回家自己手沖咖啡比較開心

以上簡單心得分享

謝謝收看 下次見

arrow
arrow

    VIVIENNE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