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我是Vivienne

今天就是聖誕夜啦

據說從今天開始就要穩定的冷(?)了

12月了週六我還在穿短袖根本超不正常啊

這邊簡單分享12月幾套穿搭

從穿搭就可以看出來

天氣認真在變來變去哈哈

但其實我比較怕冷 

可能反而季節感比較不明顯?

下方直接開始正文

Look 1.  Gray&White

上篇文章同樣有穿這件衛衣

因為做舊質感

加上十分寬鬆的版型 

本身比較中性些

這天內搭了荷葉邊的假領子加上短褲 

讓整體風格變得比較甜美

亮銀色後繫帶鞋

在穿法上做變化 

變成瑪莉珍鞋的感覺

再搭配同意做舊的星星耳環與運動風短襪 

是個很少女風格的Look

 

Look 2. Gray&Black

這件衛衣裙同樣來自韓國設計師品牌

我自己的衣服非常高比例

來自日本或者韓國品牌

但韓國品牌比起專櫃或者一般而言的韓貨

反而小眾設計潮牌買的比較多

這款版型我很喜歡

A Line加荷葉擺的寬鬆款

背後是品牌經典刺繡

這頂貝蕾帽款式我其實沒有很喜歡 但以顏色來說跟我的衣服都蠻搭的 所以莫名出場率很高

襪子是閃亮銀色紗線款

除了呼應op的顏色

也讓靴子顯得比較不無聊

 

Look 3. Navy&Red

這天天氣比較冷

當然就穿上了毛衣

這件是比較厚實、粗針織的款式 

搭配的是可以跟毛衣格子紅色呼應的細褶紗裙與貝蕾帽

Tutuanna這款襪子上方有拼接不同色彩三角形的玻璃紗

非常好搭配黑色的鞋款

可以起到點綴的作用

 

Look 4. Gray&White

這天用的是灰x白的搭配

一樣呈現比較簡約的感覺

帽子跟裙子都是灰色格紋

不知為何

格子單品總是莫名奇妙就會買灰色 

非常喜歡這件的裙襬

價格便宜又好看

右邊還有口袋!

唯一缺點是one size腰實在很大 我懶得拿去改後面每次都別兩個安全別針

 

Look 5. Navy&Red

x紅是常運用的色調搭配

事實上這天因為感冒只有去看醫生而已

Oversized版型的Sweatshirt是我非常愛買的單品

這件來自韓國設計師品牌

搭配上legging就是簡單隨性又舒適的穿著

基本上比起一般的內搭褲

我比較喜歡穿健身褲

所以運動褲都直接當內搭褲在穿

鞋子仍然是運動風愛將黑武士 喜歡這雙的程度是如果穿壞會焦慮 需要馬上再買一雙的那種

 

Look 6. Black&White

本身就很喜歡黑與白的搭配

因為這天在A9有聚餐 

想著可以到香奈兒珠寶快閃店拍個照

就特意選擇黑白Look前往

如果要來這附近逛逛可以順便留個影 照片拍出來效果挺好的

CHANEL這個品牌向來給人優雅、女性化的印象

但其實近幾年非常明顯的在年輕化

卻仍然保有其品牌特色與精髓

這天選擇兩個皮革單品 

搭配荷葉領直條襯衫及雪紡百褶紗裙

塑造中性與女性化的對比與平衡

 

Look 7. Denim on denim 

這天天氣超好

好到根本不像12月 穿短袖!!

選擇的是看起來很有活力的Denim on denim搭配 ​​​​​​​

再度稱讚一下Botkier真的蠻好搭的 

因為年底實在好忙 我超懶得換包 搭起來還是很ok哈哈

JWAxUNIQLO這件單寧外套一上市就入手了

結果沒過多久就打折打到骨折 藍瘦香菇嗚嗚

試穿尺寸試了一輪 最後買的是M 剛剛好的oversize

這個尺寸很滿意

不過後來發現我寬鬆的牛仔外套買得太多

反而沒有合身的款式

好像應該買XS 

但算了 我懶得換

除非東西有問題

不然我基本上是個不退不換的人 嫌麻煩

 

Look 8.  Cool colour tone

這天是要去看我愛人(?)的簽唱會

跟前面某套運用到好幾件相同單品 

這個Look穿的比較多

相對而言稍微比較有層次些

選擇荷葉小高領上衣跟裙襬做呼應

Cardigan的鑽釦帶來了些許華麗感

帽子就選擇軟帽沿的款式平衡

另外 雖然拍不太出來

但帽子上面有俏皮的塗鴉

後來其實對這套及其後悔

因為上衣其實是背心

在戶外吹風淋雨整個快冷死 

毛衣會透風啊啊啊

包包仍然懶得換還是同一個

背帶換成了皮革背帶而已

 

以上簡單分享

不知道會不會是12月最後一篇文哈哈

Merry Christmas

下次見

-----
VIVIENNE Y.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F8J08G
Instagram:每日穿搭更新
https://instagram.com/vivienne__y?r=nameta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全站熱搜

    VIVIENNE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